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田林积极兑现企业扶持补贴助力经济发展

2022年03月08日09:31 |
小字号

为推进企业结构优化升级发展,田林县近年出台了一系列“保增促调”政策措施,真金白银的扶持政策相继落地,让当地企业吃了“定心丸”,促进辖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据了解,田林县把积极兑现企业财政扶持补贴资金作为服务企业发展、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深入企业走访收集相关补贴资金凭证并上报,争当企业发展排头兵。通过及时兑现工作经费与奖励扶持资金,争取获得企业家的理解和支持,激发经济发展内生活力。

2021年,田林县拨付了62家企业会计或统计人员补助经费36.83万元,拔付了48家限上企业奖励扶持资金197万元,为企业减轻了负担,也为全县开展上限入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除奖励资金扶持以外,2021年田林县还为辖区502个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行业商家争取到信贷支持2.09亿元,申请贴息0.0417亿元,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杨进宏)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