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宁明:雷锋精神进社区 志愿服务齐出力

2022年03月07日16:35 |
小字号
医护人员在为老人测量血压
医护人员在为老人测量血压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培育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积极价值观,3月3日上午,宁明县“弘扬雷锋精神 共筑和谐宁明”学雷锋志愿月集中示范主题活动在城中镇宜景社区举行。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理发,拉家常、聊心愿;消防员给群众现场演示灭火教学;医护人员帮老人测量血压、询问身体状况;交警向群众讲解道路安全知识;检察官解答大家提出的法律疑惑......此外,各单位还积极宣传相关利民信息并发放宣传单、购物布袋、杂志书刊等物品。整个学雷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忙而不乱。各单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不辞劳苦、干劲十足,纷纷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给社区群众送上了热情贴心的志愿服务。

据了解,该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并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消防大队、县司法局、县交警支队、县城市综合管理整治指挥部、县图书馆等单位一起开展。(李政 郑中生)

来源:宁明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