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果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度征兵政治考核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2年02月24日15:32 |
小字号

为适应征兵政治考核的最新规定和要求,进一步规范征兵政治考核流程,高质量完成征兵政治考核任务,2月23日,平果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度征兵政治考核工作业务培训会。平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发思出席会议并讲话,平果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政治考核组组长岑源以及局属各单位一名主要领导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张发思强调,征兵政治考核工作是保证入伍新兵政治质量的前提,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把好政治考核关和走访调查关,确保把政治合格的优秀兵员输送到部队。

张发思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征兵政治考核工作的重大责任和重要意义,严把政治考核质量关。要强化政策意识,加强政策学习,熟练政治考核业务,确保工作真正做细做实。要强化配合意识,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政考任务。要强化廉洁意识,做到廉洁征兵,按照“零容忍”原则,发现即查处、查实即严惩,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会上,岑源传达学习了新颁布的《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考核规定》等相关文件,明确了政治考核内容、重点、程序、方法和标准,并对征兵政治考核工作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解读。(黄瑜

来源:平果市公安局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