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田林县召开2022年复工复产复学指挥部会议

2022年02月23日10:04 |
小字号

田林县召开2022年复工复产复学指挥部会议
田林县召开2022年复工复产复学指挥部会议

2月21日下午,田林县召开2022年复工复产复学指挥部会议。

会议指出,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春节后的复工复产复学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社会面总体安全平稳;要健全完善适合各行业特点的疫情防控指引,进一步做好商贸业、建筑业、饮食业等重点行业返程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指导企业落实返岗返工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员工健康管理,一丝不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科学有序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导,落实教职工和学生的健康监测,保障学校安全顺利开学。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导,以超常规措施推动复工复产取得最大实效。要把复工复产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经济工作任务来抓紧抓实,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经济发展的责任;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调研指导,亲自协调解决重大困难问题,职能部门要做好政策落实、业务指导等工作,推动政策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蒙金山 黄少鸿)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