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节后复工复产“劲头足” 奋力冲刺“开门红”

2022年02月17日16:57 |
小字号
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搬运刨花板
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搬运刨花板

“我们节前就做好了预案,确保节后公司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能够快速进入节前状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我们年初四就安排员工分批返岗并检修设备,年初七已经恢复正常生产。”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黄正规指向正在安装机器的工人说。

近日,宁明县不少工业企业的生产车间内,沉寂的机器再度轰鸣。各企业忙着复工复产,控疫情、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为今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2月11日,随着工人返程返岗,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逐渐恢复生产,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全力冲刺开门红。

走进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或在监控机器,或在打包搬运刨花板。目前,该工厂绝大部分工序都由机械化完成,生产效率有了很大提高,产出的产品质量也更有保障。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过去一年,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紧紧围绕打赢“经营管理、项目建设、股改上市”三大战役目标,通过“拓收购、保运行、抓技改”等措施,克服重重困难,全力推进生产。2021年刨花板年总产量达到35万立方米,较2020年最高纪录34.03万立方米提高了近1万立方米,连续三年突破历史纪录;产品销售达35.14万立方米,较历史最高纪录提高2.1万立方米。目前,新一年的生产工作已完全开启,大家铆足干劲奋力实现“开门红”。

“作为公司技术人员,我将全身心地投入到生产中,为公司的生产经营目标开设一个好局。”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谭明荣高兴地说。

“今年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始了,在新的一轮生产工作中,我将保持干劲,和工友们共同奋进,为企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黄思海充满信心地说。(陈桂梅 容东林)

来源:宁明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