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春风行动”开新局 创业就业促发展

2022年02月17日16:15 |
小字号
“春风行动”线上直播专场招聘会
“春风行动”线上直播专场招聘会

为了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近日,南宁市武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春风行动”线上直播专场招聘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南宁市及城区党委政府关于实现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决策部署,帮助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在家门口求职就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助力城区经济“开门红”。

宣传摸底,精准促就业,武鸣区人社局通过武鸣政府门户网、武鸣云及武鸣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活动信息,收集参会企业信息以及用人需求;组织人员提前深入社区、乡村走访,了解就业需求、创业需求等。

直播招聘会现场,为求职者解读就业创业政策内容,并邀请招聘企业代表“跨界”当主播在线招聘,企业相关负责人从企业文化、用工岗位、工资情况、福利待遇等方面为求职者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实时在线解答求职者的咨询,有意向的求职者实时在线报名应聘,让求职者在家里就能够了解并应聘工作岗位。

此次专场招聘会,吸引56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涵盖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需求,200多位求职者加入微信求职群,当场达成就业意向98人。(韦伊蔓)

来源:武鸣区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