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监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领导节后第一天视频慰问干部职工代表

2022年02月10日16:00 |
小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7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广辉、万秋、沈宏睿在局应急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慰问局机关、各检查分局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同时还视频连线正在企业现场检查的自治区药监局南宁、桂林检查分局和自治区医疗器械检测中心执法人员,仔细了解相关单位春节值班值守和节日药品安全状况,详细询问我区供冬奥会医疗器械和防疫药械质量安全监管,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昂扬奋发、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用新思路、新举措开创广西药监事业新局面,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黄琛回顾过去一年广西药品监管工作时指出,2021年,全区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国家药监局决策部署,以“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导向,勠力同心抗疫情、全力以赴保安全、蹄疾步稳促发展、持之以恒夯基础、全面从严带队伍,全区药品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医药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没有发生重大药品安全事件,药品监管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全区药监系统15个次集体、26人次获得了省部级和厅级的表彰奖励。黄琛代表局党组对广西药品监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作为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黄琛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重要之年,广西药品监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全国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琛强调,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区药品监管部门要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所需药械的应急审批,毫不松懈加强对我区供冬奥会医疗器械和防疫药械重点品种的质量监管,全力以赴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大局。要持续强化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全覆盖监管,严厉打击疫苗违法行为,抓好疑似疫苗不良反应的监测。同时要强化春节后返岗人员疫情防控检测,从严从紧抓好各项措施落实。

来源:广西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