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大型歌舞《桂林千古情》归来 吸引游客前来体验

2022年02月07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大型歌舞《桂林千古情》演出现场。阳朔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大型歌舞《桂林千古情》演出现场。阳朔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日,大型歌舞《桂林千古情》再次与观众见面,当天共演出两场,吸引了广大游客前来景区游玩体验。

在桂林千古情景区大门入口,游客们有序地排着队,在出示“两码”、体温监测后依次入园。桂林千古情行政人事部经理于超表示:“景区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配备充足的卫生防疫物资,升级景区防疫扫码设备,工作人员疫苗接种率达100%,并在开园前期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景区安全运营。“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气势恢宏,感人的剧情、华丽的舞台,再现三生三世的桂林绝恋,唱响八桂大地穿越时空的真善美传奇,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来自辽宁的游客李先生说:“我们被里面的表演所震撼,之前我们已经看过三次了,在丽江看的,后来在三亚,这里是第三次了,我觉得阳朔千古情每次看的感觉都不一样,感受到了阳朔的风土人情,值得一看。”

为了提升演出质量,让游客享受更优质的服务,有更好的体验感,景区对剧院舞台机械进行了维护维保,并推出了新春外场节目新春快闪秀、萌虎送福、财神办公等节目。(唐一平、倪婷 、张书湘)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