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2年民航广西辖区适航维修工作会在南宁举行

2022年02月07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022年民航广西辖区适航维修工作会在南宁举行。林军摄

民航广西监管局最近在南宁举办了2022年民航广西辖区适航维修工作会暨2021年民航广西地区机务维修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来自辖区北部湾航空、南航技术广西基地、深航南宁分公司、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南宁机场公司、四川航空南宁基地、奥凯航空南宁基地的负责人及优秀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民航广西监管局副局长杨荣乐回顾了2021年民航广西辖区机务系统的主要工作,对各单位在2021年为广西民航维修安全工作作出的努力表示高度的认可及由衷的感谢。杨荣乐表示,2021年度广西辖区没有发生机务人为原因的事故征候及不安全事件,这是所有机务系统同仁日复一日、任劳任怨、落实手册要求、落实安全整顿要求、落实岗位职责取得的辉煌成果。随着2022年中南民航工作会议召开,持续落实好民航两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双盯”理念,全面排查梳理整治风险隐患,深入推进维修人员满意度提升工作,提升辖区适航维修保障能力,对于做好2022年春运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把南宁机场建设成为面向东盟门户的枢纽机场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为2021年民航广西地区机务维修技能竞赛获奖选手颁奖。林军摄

会上,各驻场航空公司总结了2021年度各单位的工作亮点与不足之处,对于在生产运营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民航广西监管局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共同商讨解决之策,踔厉奋发聚合力,旨在进一步提升运行效率。

会议还对2021年民航广西地区机务维修技能竞赛中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黎权庆、黄浩基)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