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聚焦南宁建宁水务集团党建促发展

南宁建宁水务集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15日16:19 |
小字号

11月23日,南宁建宁水务集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近期集团公司基层党建、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党的建设各项迎检考核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春丽对上一阶段各级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基层党建工作仍任重道远,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集团公司“四轮驱动”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陈春丽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行动自觉,做到务必更加重视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千方百计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着力提高各级党组织对集团党建工作的贡献度。要增强整体合力,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底各项迎检工作,做到逐项摸排、查缺补漏,确保万无一失。要突出特色亮点,提升党支部品牌建设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具体要围绕集团公司特色业务打造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的党建品牌。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大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业务不断迈向新台阶,促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积极宣传报道建宁好故事、好经验、好声音,同时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及扎实做好统战民族团结工作。

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党委2021年第三季度“两随机”督导调研情况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集团公司调研指导现场反馈意见。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汇报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杨月秋、覃琳、杨健)

来源:南宁建宁水务集团网站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