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陆川启动“利剑一号”冬季严打整治行动

2021年12月15日17: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陆川县公安局供图

12月9日21时,广西陆川警方举行“利剑一号”冬季严打整治行动暨社会治安大巡逻启动仪式。这次严打整治行动历时50天时间,主要目标是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盗抢骗”侵财犯罪活动,严厉打击“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严厉打击聚众斗殴、寻衅闹事等违法犯罪行为,加大缉枪治爆、管制刀具的力度。

整治行动启动。陆川县公安局供图

进入年终岁末,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多发频发,禁毒和反诈工作任务艰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侵财案件依然是公安工作的重心,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是各警种的工作目标。

严打整治行动要求全县公安机关整治一批社会治安乱点,破获一批刑事犯罪案件,抓获惩处一批犯罪嫌疑人,打掉一批犯罪团伙,全县道路交通顺畅,社会治安管控能力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为全县人民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陈明)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