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建行广西区分行纪委驻南宁桃源支行纪检组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2021年12月15日16:5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纪委驻南宁桃源支行纪检组(以下简称驻行纪检组)开展了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做实做深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

“侥幸心理不可有!高压红线不能碰!”驻行纪检组常态化组织警示教育,开展警示教育“每月一课”,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金融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提醒全体员工自重、自醒、自警,进一步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11月,驻行纪检组组织驻在行党员干部参观南宁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邀请南宁市党校专家针对廉洁警示教育进行专题授课,讲解典型腐败案例。“看漫画、线上答题,这样的学习形式更有吸引力。”驻行纪检组组员介绍。同月,驻行纪检组与驻在行党委宣传部、团总支联合制作微信漫画版清廉公约,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广西银行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线上答题”活动,用更丰富的学习形式强化全体员工廉洁从业的意识,营造崇廉、尚廉、守廉、爱廉的良好从业氛围。

深化廉洁警示教育思想,筑牢廉洁防线不放松。建行广西区分行纪委驻南宁桃源支行纪检组把警示教育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举措和预防腐败的基础性工作,敦促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覃玥)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