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贵港落实“妈妈式”服务 助推新能源电动车产业

2021年12月15日16:5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港12月15日 (王勇、黄子婧)近年来,贵港市不断签约引进新能源电动车企业,为产业赋能,形成了年产400万辆两轮电动车、50万辆三轮电动车、500万套零部件的产能,本地配套率达80%,建立了相对完善的产业链。

电动车生产流水线。人民网 吴明江摄

“2020年我们整车产量突破100万辆,产值达到132亿,今年预计整车产量会突破200万辆,配套突破1000万套。”贵港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甘贵全说。

甘贵全介绍,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抓创新、育品牌、拓市场”的思路,做好供地保障,让更多的电动车企业扎根基地,进一步精准招商,集聚产业,同时抓好创新提质,培育品牌,落实好“妈妈式”服务,着力做好园区的硬件和软件设施,并计划合作建设一个新能源电动车产业研究院,推进产业提质增效。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