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各地科普

防城港开展乡村振兴暨走访“返贫监测对象”调研活动

2021年12月14日15:39 | 来源:防城港市社科联
小字号

1.jpg

防城港市社科联调研组到监测户家中走访。

11月3日,防城港市社科联联合市委统战部到上思县那琴乡那琵村开展走访“返贫监测对象”调研活动。调研组分为两组,由防城港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世成,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裴春忠分别带队到“返贫监测对象”户进行调研。

当天共调研走访那琶屯、那造屯等8个屯12户返贫监测对象户。经走访,那琶村在监测对象方面暂时没有发现重大风险点,但也存在个别户帮扶不到位等问题。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的决策部署,做好过渡监测对象和脱贫户的帮扶联系工作,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调研组建议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再次遍访,熟知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指标及乡村振兴考核指标,摸实那琶村监测户和拟纳入监测户的基本情况,同时还要捋清那琶村发展思路和方向,并提出具体帮扶计划或措施供领导决策参考。(李梦云)

(责编:陈露露、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