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各地科普

北海市社科联:体育竞技聚人心 民族团结促和谐

2021年12月14日15:35 | 来源:北海市社科联
小字号

为强化团结合作理念,树立民族团结思想,11月19日,北海市社科联联合市红十字会、市文联共同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暨民族体育活动,着力营造和谐共进的民族团结氛围。

1.jpg

活动现场。

在全体人员喝彩声中,活动拉开序幕。参赛选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理念,在板鞋三人赛、乒乓球运球障碍赛、“珠行万里”传球赛等比赛项目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与协作精神,奋力拼搏、全力以赴,体现了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

最后,少数民族选手还穿起民族服装一起跳大绳,与大家一同分享民族风俗习惯,讲述民族故事,促进单位各民族人员相互了解、友好共处。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身体健康是个人之本,民族团结是国家之基,一致表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促进民族团结、祖国繁荣多作贡献。(北海市社科联)

(责编:陈露露、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