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瑞康医院

瑞康医院举行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13日16:48 |
小字号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根据《自治区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广泛宣传“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提高群众防治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瑞康医院艾滋病研究中心于当天上午在医院A座一楼门诊大厅举办“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防艾宣传义诊活动。

在医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的支持与配合下,义诊活动井然有序,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艾滋病的主要症状、对社会造成的危害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据统计,活动共接待群众近200人,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及知识问答奖品近200份。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了解,减少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防治艾滋病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官网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