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着力解决“上学难” 加强基础教育保障

2021年12月07日16:3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南宁市兴宁区天狮岭路幼儿园设施。兴宁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南宁市兴宁区天狮岭路幼儿园设施。兴宁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今年以来,南宁市兴宁区加快实施“新建”“续建”“扩建”4所学校工程,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扩大优质办学资源,满足更多适龄儿童就近入学需求。南宁市邕武路学校重建项目和三塘镇建新小学六村教学点教学综合楼建成并使用,南宁市中兴小学扩建项目预计年内完工,南宁市平云小学新建项目主体在建,预计明年投入使用,新增学位约1350个。

同时,落实“学前”工程 ,扩大学前教育普惠发展,兴宁区办成多所公办性质的幼儿园。南宁市兴宁区第三幼儿园、南宁市兴宁区第四幼儿园、南宁市兴宁区五塘镇永宁小学附属幼儿园相继正式开园,可满足810名幼儿就读,南宁市兴宁区大乌路幼儿园、南宁市兴宁区天狮岭路幼儿园、南宁市兴宁区虹桥路幼儿园已于近期完工并招生报名,将满足1440名幼儿就读,辖区内学前教育整体水平和普及程度得到很大的提高。(张建伟)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