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党史知识大家答”线上知识竞赛第四期开启

2021年12月01日09:34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1日,广西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大家答”暨“四史”学习教育线上知识竞赛(第四期)全面开启。

本次竞赛由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广西日报-广西云承办,是今年广西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大家答”线上知识竞赛的收官赛,也是检验全年学习成效的一次“大练兵”,旨在通过学习竞赛形式普及“四史”知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落地落实,将之化作继续前行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而奋斗。

第四期竞赛题目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包括文字题、图片题、音乐题、视频题,每次答题将在题库中随机产生50题。奖品更精致、多样、实用。竞赛将持续至12月5日,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可登录广西云客户端或广西新闻网参与答题,全部答对者将获得电子荣誉证书,还有机会赢取好礼。(记者罗珊珊 实习生朱君丽)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