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田林县开展粤桂协作工作调研

2021年11月15日10:4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图为调研组考察深圳市光明区援建项目-利周瑶族乡现代农业产业园。文俊锋摄
图为调研组考察深圳市光明区援建项目-利周瑶族乡现代农业产业园。文俊锋摄

为全面贯彻落实粤桂两省区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切实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推动粤桂协作各项重点工作,11月11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田林县开展粵桂协作工作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光明区援建项目-利周瑶族乡现代农业产业园、潞城瑶族乡旺吉工业园区查看田林县食用菌现代农业产业园协作项目、木材加工厂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等。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田林县“十四五”粤桂协作框架协议及2021年粵桂协作协议完成情况,贯彻落实2021年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情况和2021年以来粤桂协作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我县粤桂扶作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对田林县充分用好用活粤桂协作帮扶资金,结合实际情况推进粤桂协作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调研组指出,田林县在粤桂协作项目推进方面,领导高度重视,部门配合密切,措施实施有力,取得的效果非常明显。同时希望田林县:一要加快谋划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规划和建设;二要加快项目的落地见效;三要加快台账资料的收集;四要加快数字乡村建设。(文俊锋 黄少鸿)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