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凌云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实战大练兵考核

2021年11月12日17: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考核现场。
考核现场。

为深入推进警务技能实战大练兵活动,全面提升公安队伍警务实战水平,11月10日,自治区公安厅实战大练兵考核组一行6人到凌云县公安局开展2021年全区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工作检查考核。

考核前,百色市公安局教官组送教上门,精心指导、严格要求,组织凌云县公安局46名民警进行为期2周的集训。训练中,局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参训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按质按量完成各项训练科目。

考核中,36名参考民警警容严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克服困难、奋勇争先,严格按照全区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技能考核标准和要求,接受自治区公安厅考核组开展的实战综合体技能、基础体能等科目考核,全面展现了凌云公安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状态。

考核结束,自治区公安厅教官组对凌云县公安局实战大练兵考核进行了点评,并现场开展送教活动,教官倾囊相授,学员悉心学习,真正达到了以考促训、以练为战的目的。

凌云县公安局将以此次考核送教为契机,常态化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持续提升全警警务实战技能水平,全面锻造凌云公安铁军。

曾祥文 摄影报道

(责编:陈丽冰、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