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忻城:忻思练连接线预计元旦通车

2021年11月12日17:1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11日,在忻思连接线18公里 270米处,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约50米长的皆洞中桥。冯俊铭摄
11月11日,在忻思连接线18公里 270米处,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约50米长的皆洞中桥。冯俊铭摄

11月11日,据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新柳南3标处消息,24.89公里的新柳南高速公路忻思连接线,目前已完成全部施工的有12公里,两层水稳层已经完成80%,道路上施工难度较大的皆洞中桥,本月底前可架设好;该连接线计划于2022年元旦顺利通车。

忻思连接线贯通后,将大大缩短忻城县与外界的路程,从忻城县城到思练镇将由现在的用时1小时缩短至20分钟左右;去往来宾、柳州市区将由现在的用时2.5小时缩短至1.5小时左右;去往南宁将由现在的用时3.5小时缩短至2小时内。(冯俊铭)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