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韦猛到忻城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2021年11月09日00:5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韦猛(左一)与记者交流。忻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韦猛(左一)与记者交流。忻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11月8日是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下午,忻城县委书记韦猛率相关部门到忻城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的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韦猛走进县融媒体中心,与在场的新闻工作者一一握手,代表县四家班子领导祝他们记者节快乐,并送上慰问金。

韦猛说,新闻工作者要保持政治坚定,在思想上、行动上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服务群众,多把群众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宣传出来;要改革创新,恪尽职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出更多精彩的作品,新闻报道要更加深刻、及时、准确、全面;要建好队伍,严于律己,新班子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把融媒体中心的工作做得越来越出色,把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最后,他勉励大家,“不管是编委也好,记者也好,编辑也好,校对也好,大家互相配合才出得好的文章、好的稿件、好的作品。”

忻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立华随同慰问。(莫玉秀、冯俊铭)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