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年融水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班举办

2021年11月02日17:3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1日,2021年融水苗族自治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班在融水举办,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领导及通讯员、各单位网评员、骨干宣讲员等2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融水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融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丽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她指出,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全县各单位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之下,融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希望大家能站在新起点、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努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据介绍,培训要求每一位学员在会后都要以学促干,学以致用,进一步创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路、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新思维、新眼光、新姿态思考谋划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新形式,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实效性,适应新的舆论生态和媒体格局变化,用情用力讲好融水故事。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半,邀请了柳州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科科长张惠英、柳州市广播电视台首席记者黎翔等9名老师,围绕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视频新闻策划及拍摄制作技巧、新闻图片的拍摄和新闻写作技巧等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多年的从业经验,运用大量鲜活的实例照片,给大家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继续做好宣传工作,为更好地展示融水形象作出新的贡献。(陈慧娴 赵潇骁)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