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年广西全区学生田径(大学组)比赛开赛

2021年11月02日12:1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啦啦操表演。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柳州11月2日电  11月1日,2021年“菲普莱杯”全区学生田径(大学组)比赛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来自广西各地的35个代表队600多名师生齐聚柳州,围绕14个田径比赛项目展开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

开幕式上,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动感十足的信号操以及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表演。他们以青春靓丽的形象,整齐划一的动作,变幻多样的队形,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男子400米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温剑表示,近年来,柳州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未来也将把全面推进青少年素质教育作为重点工作任务。同时,不断丰富和提升柳州青少年体育竞赛组织水平和竞技水平,争取早日形成校级、县级、市级竞赛制度,形成社会欢迎、企业参与、师生受益、体教双赢的青少年体育竞赛新局面。(柳雯)

(责编:伍迁、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