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新征程上》原创诗歌朗诵会在南宁举行

2021年10月29日08:34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10月28日晚,《新征程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诗歌朗诵会》在南宁举行。朗诵会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指导,自治区文联、广西广播电视台主办,广西各族干部群众以诗歌朗诵的形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事业中展现文学担当。

朗诵会分为“百年初心”“八桂红旗”“新征程上”等五个部分,《千秋百年》《我用一生读懂你》《逐梦者说》《我热爱的广西》《毛竹山的葡萄熟了》《新时代的霞光》《壮美花山》等16首诗歌,深情讲述广西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生动实践和感人事迹,表达壮乡儿女对党的礼赞和祝福,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本次朗诵会的全部作品均为广西作家原创诗作,广西作家协会今年年初开始面向全区征集建党百年百人百首诗歌,共收到作品300多首。广西文艺工作者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厚植人民情怀,满怀激情投入创作,用发自内心的诗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记者 秦雯)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