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港北区开展“阅读百年史·奋进新征程”阅读活动

2021年10月28日16:4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周金有摄
活动现场。周金有摄

10月26日,贵港市港北区“阅读百年史·奋进新征程”阅读活动专场活动在郁林路小学举行。港北区委宣传部、港北区教育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贵港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郁林路小学全体师生、联盟学校师生代表、结对帮扶对象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通过歌舞颂、朗诵、读书分享、故事分享、课本剧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优秀的书籍内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天,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贵港市分公司还给郁林路小学捐赠了一批红色书籍,并在校园开展“百枚邮票讲党史”集邮展览,通过对党史邮票的学习,增强了阅读红色经典书籍的热情。

活动还融合了“护苗2021”专项行动,通过开展“绿书签”进校园,发放“绿书签”等方式,向学生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提升青少年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周金有 陈洁儀)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