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右江民族医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成果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10月27日17:0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各方队正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潘小婷摄
各方队正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潘小婷摄

10月22日下午,为检验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右江民族医学院举行了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2021级军训团的3000多名成员接受检阅。

在军训总教官的指挥下,41个受阅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充分展现了右医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军体拳展示精彩纷呈,新生们在场上冲、踢、挡、勾,动作利落有力,赢得了主席台上领导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在大会上对同学们的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在军训中养成的好传统、好思想、好作风,让军训成果和军训精神成为陪伴大家成长的精神财富,厚植家国情怀,胸怀远大理想,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雷秀燕、潘小婷)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