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海城区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

2021年10月19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刘芳摄
活动现场。刘芳摄

10月15日上午,北海市海城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海城区第十小学举行。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引导学生健康上网、安全上网,筑牢校园网络安全屏障。

此次活动由海城区委宣传部、海城区网研中心、海城区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主办。活动中,工作人员给学生们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播放网络安全公益小视频和微电影,教育引导学生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学习必备的网络安全知识,并通过有奖问答和参观板报等形式,巩固学习成效。学生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并发动家人一起参与维护网络安全。(黄娴 刘芳)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