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北海市亮相第五届中国(西安)光伏产业高峰论坛暨展览会

2021年10月19日17: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海10月19日电 (吴明江)据北海市相关部门日前发布的消息,2021第五届中国(西安)光伏产业高峰论坛暨展览会10月17日在陕西省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广西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宋云中带队,北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促进局、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及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管委会相关领导同志共同参与的北海市代表团参加了展会,并开展了专题推介。

会议期间,宋云中参与了展会启动仪式,并在启动仪式后,进行了论坛首场推介,从北海城市发展概况、光伏产业发展现状、光伏产业发展优势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北海市光伏产业发展的优势,并向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发出到北海投资兴业的诚挚邀请。

据悉,此次活动持续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和国家新发展理念,积极落实“两碳”战略目标,促进光伏等可再生能源大规模开发与利用的专业化展会,参展参会单位达230余家,来自广西、宁夏、新疆、山西、河北等全国15个省市政府组团参展参会,展示规模与参会人数创历届新高。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