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新冷空气“发货” 南宁气温或降至入秋以来新低

2021年10月19日10:08 |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小字号

秀厢大道上的异木棉花开得正盛,靓丽的色彩给周围环境带来一抹新鲜活力 记者宋延康摄

大家的厚衣服准备好了吗?今日开始,新一股冷空气又将“派送”。预计20—22日,受冷空气影响,广西大部气温将会下降6~9℃。22日,南宁气温在15~18℃之间,或为12日入秋以来新低。

受强冷空气影响,18日早晨,南方多地最低气温刷新了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南宁气温仅16.5℃。随着本轮冷空气影响进入尾声,南宁市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阴天有分散小雨,19~24℃,东南风2~3级。

据中国天气消息,19日,新一股冷空气将接踵而至,华南多地气温甚至跌破20℃。广西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20—22日,广西大部气温将会下降6~9℃。20—21日,随着新一股冷空气到货,气温将再度下降,雨水也会随之降临,体感更加冷。未来3天,全区大部有日平均气温≤22℃的寒露风天气,农民朋友需做好防范措施。

就南宁来说,19—20日,全市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最高气温可回升至28℃左右。21日,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南宁阴天大部有中雨,北部县(区)有大雨,局部暴雨,气温下降4~6℃。22日,全市小雨转阴天,气温在15~18℃之间,为12日入秋以来新低。(记者 赵金玲 实习生 覃莹莹)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