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召开十三届八次常委会

2021年10月18日16:4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广西妇联网信中心供图

10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十三届八次常委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听取了广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广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广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广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十四届一次执委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相关选举事项。

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相关规定,经全国妇联和自治区党委批准,广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南宁召开。本次会议将总结广西妇女十三大以来自治区妇联的工作成效,确定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部署全区妇女儿童工作任务。目前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正顺利进行中。(陈露露)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