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卫健系统开展“敬老月”系列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18日15:4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14日是“重阳节”,平果市卫健系统各医疗单位开展“敬老月”系列主题活动,主题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

主题活动有趣味游园、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义诊志愿服务等活动,活动的开展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满足老年人多元化的精神文化体育需求,传递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怀。

系列活动惠及人数多、范围广,平果市妇幼保健院、旧城镇卫生院、海城乡中心卫生院等多家医疗机构开展“敬老月”系列主题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形成养老孝老敬老广泛共识,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安全感、成就感和幸福感,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黄雪旦 李涵 唐秀兄 劳丽霖)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