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江南区视窗>>政务公开

江南区举办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1年10月18日17:51 | 来源: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小字号
原标题:江南区举办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10月15日,江南区举办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城区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

开班前,与会人员齐唱红色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南区上下特别是领导干部,持续在学思践悟上用劲发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学以致用,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城区各级各部门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深入贯彻落实南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城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扎扎实实走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程”,为城区“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聚动力,为落实强首府战略贡献江南力量。

江南区全体市管干部,各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区委和城区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城区级各双管单位、城区直属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