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2021南宁·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即将开赛

2021年10月18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12日,由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21南宁·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报名正式开始,11月26日至28日,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将第四次在绿城南宁举行。

本届赛事报名时间为10月12日至11月14日,依据参赛选手年龄为10个组别,包含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比赛项目。基于南宁市政府防疫防控要求,赛前14天内无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史的国内低风险地区选手及常驻中国大陆地区的港澳台、外籍选手均可通过垄聚体育官方公众号及微博报名参赛。

南宁的羽毛球运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丰富的人才储备,培育了农群华、吴文凯、秦艺源、周蜜等诸多国羽名将。连续三届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站的举办,吸引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来到南宁、了解南宁,累计报名参赛6530人次,促进了南宁市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加速了当地体育产业及相关产业要素的更新和完善,有效推动了南宁市文化、旅游等产业协同发展。(赵钦兵)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