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南宁市青秀区举办打击传销宣传教育文艺汇演活动

2021年10月16日07: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0月16日电 10月15日晚,以“拒绝传销,从我做起,举报传销,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打击传销宣传教育文艺汇演活动在南宁市青秀区仙葫苑小区举行。

晚会现场。冉昕怡摄

此次活动由南宁市打传办、南宁市公安局、南宁市市场监管局主办,中共南宁市青秀区委员会、青秀区人民政府承办,青秀区打传办组织打击传销各成员单位共同参与。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南宁市委、市政府对打击传销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打击防范传销宣传教育力度,深入广泛地揭露传销活动违法犯罪的本质和危害,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制传销的能力。

当晚的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并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宣传手段,向广大群众尤其是中老年人宣传打击传销、拒绝传销相关内容,告知群众认清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教育引导群众及时识破和远离传销,让群众提高识别传销陷阱的意识。

演出活动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群众主动抢答,气氛十分热烈。

据主办方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750余人次。

南宁市青秀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打击传销相关知识。人民网 吴明江摄

近年来,南宁市不断加强对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在去年开展“双清零·双提升”打击传销专项活动基础上,在今年持续开展“清源行动”,重拳严打整治传销活动,加强宣传教育,不断巩固整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成果。(吴明江、黄麟琨、实习生冉昕怡)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