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灌阳县新圩镇国豪村党支部开展孝亲敬老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5日17: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魏薇摄
活动现场。魏薇摄

10月14日,灌阳县新圩镇国豪村第一书记魏薇和驻村工作队组织村党支部开展“耆心向党,爱满重阳”孝亲敬老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弘扬优良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赢得村民一片赞誉。

当天的活动既实在又暖心,还充满乐趣,组织并吸引了40多名老人前来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专业医务人员有序地帮助老人测量血压、检查身体,亲切地与老人们拉家常,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县财政局、县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员为老人们请了专业理发师免费修剪头发,组织老人们一起开展“套圈圈”游戏、现场K歌等活动,丰富老人们的娱乐生活,为老人们送去节日关怀,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常。今年84岁的村民蒋昌初说:“很高兴今天村里组织我们参加活动,陪伴我们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重阳节,共产党好,真心感谢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国豪村在驻村工作队员的组织策划下,通过组织开展此次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既丰富了党组织生活,也用最直接、最实际关爱老人的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与群众联系更加紧密,情感更加浓厚。同时,通过传递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树立起尊老、爱老、孝老的责任意识。(时青松 魏薇)

活动现场。魏薇摄
活动现场。魏薇摄
活动现场。魏薇摄
活动现场。魏薇摄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