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粮科所公司获得“南宁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2021年10月15日16:4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12日,南宁市农业农村局公布了第十七批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名单,广西粮油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经过资料审查及现场考察,顺利通过考核,荣获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称号。

农业龙头企业具有开拓市场,引导生产,加快转化,销售服务等综合功能,它不仅在农户与市场之间架起了桥梁,而且构造了新的农业经营体制。粮科所公司凭借产品质量、产品科技含量在同行中的领先水平获此殊荣。

广西粮油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是唯一的自治区级粮油科研企业。粮科所公司始终坚持“食以安为先,良心是大头”的经营理念,自主研发生产的“良大头” 系列食用油,以其地道浓郁的风味和原汁原味的优良内在品质,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粮科所公司之前已获得2021年“广西放心粮油生产企业”,此次再获得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再次展示了企业的实力和发展速度,也预示着企业未来可期的发展前景。(黄晓明)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