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两吨钢筋被盗,恭城民警抓获“搬仓鼠”

2021年10月15日10: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本是花钱聘请的工人,没曾想竟是花钱雇了“搬仓鼠”。近日,恭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接到一项目部负责人报警称,该项目部的废旧钢筋被盗超过2吨,请求民警帮忙处理。

接案后,恭城县嘉会派出所立即出警到达现场调查。经初步调查,被盗现场为施工工地,钢筋被盗时间在9月15日至9月20日之间。民警经分析判断,摸排走访,很快锁定嫌疑人。10月11日晚,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毛某抓获。 经审讯,杨某、毛某承认了先后几次利用在工地工作之便将工地建筑钢筋盗走卖掉获利600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杨某、毛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废品收购站老板另行处理,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欧东平、周林明) 

(责编:朱晓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