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工行广西区分行开展“‘益’起行动 共建美好社区”捐赠活动

2021年10月15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区分行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与广西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一处、南宁南湖社区联合开展“‘益’起行动 共建美好社区”捐赠家具、书籍活动。

活动仪式在青秀区南湖小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工行广西区分行为南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社区所辖小区捐赠沙发、桌椅以及中外名著、科普、文学等书籍500余册,帮助社区解决了办公设施不足、小区无可休息座椅、无可读之书等困难,调动了社区群众互动交流、学习阅读的积极性,提升了广大居民道德素养和文化素质。

捐赠活动仪式上,南湖社区党支部对工行广西区分行表达了感谢,路过的住户开心地说:“以前我们小区都没有一个落脚休息的地方,现在可好了,有了交流互动的地方,邻里关系更密切了,感谢工行广西区分行给我们提供了新环境。”(林雯)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