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广西北部湾银行布局贺州助力东融

2021年10月02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贺州分行揭牌仪式。北部湾银行供图

9月30日,广西北部湾银行贺州分行开业仪式在贺州市举行。布局贺州,是北部湾银行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该行践行“广西自己的银行”责任担当,完善区内地方金融服务体系,全力助力贺州东融的生动实践。

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北部湾银行做强实力、做大规模、做优服务,成长为一家具有良好公司治理的现代商业银行。下一步,该行将全力围绕“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总目标,加大对“12513”工作总思路的扶持力度,助力贺州全面实现“两个翻番”目标,推动打造乡村振兴、长寿品牌等“五大战略”,协助做好扩大开放合作、推动绿色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十三大任务”。

期间,还举办了北部湾银行“梦境黄姚卡”首发仪式。该卡种是该行结合贺州“梦境黄姚、长寿贺州”地域旅游场景设计的特色卡种。

揭牌仪式后,北部湾银行与贺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与五家在贺重点企业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新时代政银企合作新典范,推动三方合作取得互利共赢更大成果,为贺州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蓬勃力量。(北轩)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