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西林县委宣传部到百色市广播电视台考察学习

2021年09月30日09:4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参观播出监控室。黄燕群摄
参观播出监控室。黄燕群摄

为了加强西林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西林宣传工作,9月26日,西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农珍艳率队到百色市广播电视台考察学习,并与右江日社报编辑记者交流。

农珍艳一行先后来到百色市广播电视台综合演播厅、编辑制作室、播出监控室等处参观,认真了解机构运行、节目创新、新闻栏目设置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新闻宣传及融媒体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会上,农珍艳希望今后双方要加强交流学习,并派西林记者到百色市广播电视台进行跟班学习。西林县融媒体中心要学习借鉴百色市广电台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推动西林县融媒体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对新闻宣传和融媒体工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体验,开阔了视野,又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此次考察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本地实际,抓好新闻宣传工作,讲好西林故事,传播西林好声音,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生态壮美西林的良好形象。(黄燕群)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