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吴炜为广西科技大学师生作办学思想大讨论专题辅导报告

2021年09月23日10:2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报告会现场。梁世兴摄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办学思想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9月16日下午,柳州市委书记吴炜受邀为广西科技大学师生作专题辅导报告,勉励大家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柳州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吴炜作辅导报告。林广荣摄

吴炜说,广西科技大学是培养柳州产业发展人才的摇篮,欢迎老师们扎根龙城、融入柳州,潜心学术、辛勤耕耘,将自己的人生论文书写在柳州这片热土上;欢迎同学们学成毕业后留在柳州,在柳州这片广阔天地里施展抱负和才华,实现个人理想和价值,在全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中绽放人生光彩、书写精彩华章。

赵君主持报告会。梁世兴摄

广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赵君在总结时表示,吴炜书记的报告有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和实践的温度,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了非常精准的指导意见,对学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办学理念,理清办学思路,明确发展目标,聚焦发展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校师生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推动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贡献科大力量。(覃爱媚)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