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贵港市:修路建桥 振兴交通

2021年09月30日08:3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港南互通。蒙城摄
港南互通。蒙城摄

人民网贵港9月30日电 扛钢筋、焊接头、运材料……近日,在广西贵港市港南区苏湾作业区至东津作业区疏港公路的桥梁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疏港公路是贵港市规划实施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也是配套服务于贵港港中心港区苏湾作业区、东津作业区和后方物流园区建设及后续发展经营的主要公路。项目投资约5.1亿元,于2019年开工,预计明年建成通车,建成后从东津到城区只需要35分钟。

今年以来,港南区深入实施“四大战略”,推进“四大振兴”,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交通运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一批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农村公路建设工程等有序推进。

据港南区交通局副局长黄宗生介绍,贵港市正在大力推进“九路两桥”项目的建设,涉及港南的有六路两桥,正在实施的有四路两桥。同时,港南区持续加大乡村公路建设力度,补齐发展短板,利用大中修、窄路加宽及安防工程项目资金开展乡村道路改造,总里程达491公里,总投资约1.067亿元,将改善村屯道路通行条件,推动农村公路网络延伸、等级提升、安全提高,为乡村振兴提供交通保障。(王勇 黄颖 刘志宁)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