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河池市人民医院认真传达学习河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09月08日09: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河池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韦义甜讲话。河池市人民医院供图
河池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韦义甜讲话。河池市人民医院供图

9月6日下午,河池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河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河池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韦义甜出席会议并讲话。

韦义甜要求,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对标对表抓落实,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医院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全院范围内深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引导全院职工吃透精神、把握精髓,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在主责主业上对标对表抓落实,把实施医院十四五“1234”战略规划作为重点工作任务来抓,统筹推进医疗改革、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教学等,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卫生健康服务需求。三要在队伍建设上对标对表抓落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建对医疗业务工作的引领和支撑,确保党代会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六新河池”的工作目标,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将所有力量拧成一股绳,为桂西北地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刘彦君)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