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开通举报邮政信箱

2021年09月02日10:02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 第十二督导组开通举报邮政信箱

根据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中央第十二督导组进驻广西壮族自治区对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单位开展督导工作。督导组设立举报邮政信箱(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A049号邮政信箱),自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期间,受理反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等区直政法单位及其直属单位、派出机构,以及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参加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央政法单位直属单位、垂直管理单位、派出机构等单位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的来信。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来信,将按照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

2021年9月1日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