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湛高速指挥部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活动

2021年09月08日09:1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线下阅读交流。马兴帆摄
线下阅读交流。马兴帆摄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9月3日,南宁-湛江高速公路南宁至博白那卜段建设指挥部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活动,指挥部全体女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他们牢记护佑生命的初心,肩负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搏斗的使命,展现了白衣天使的非凡风范。”活动上,伴随女职工们的推荐、分享与领读,《杨绛传》《最美逆行者》......一本本关于人际沟通、生命思考、青春爱情等主题书籍的精彩片段将活动推向高潮,引起热烈反响和广泛共鸣。

据悉,今年以来,南湛高速指挥部开展形式多样的“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活动,依托指挥部职工书屋平台,打造《南湛悦读坊》《南湛女职工读书坊》阅读品牌,并专门购买一批“女职工喜爱读物”,引导女职工线上线下分享内容丰富的红色书籍、喜闻乐见的心仪读物,促进女职工在学习阅读中汲取丰富营养,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为南湛高速建设国优工程路上凝聚巾帼奋进力量。(曾艳娜 马兴帆)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