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20多人关起门来聚赌,横州警方“一锅端”

2021年08月27日10: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加大对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进一步确保辖区治安环境稳定,净化社会风气,近日,横州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迅速出击,成功捣毁两个赌博窝点,抓获违法嫌疑人21名。

8月19日,横州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在工作中收到群众举报,横州镇三角坪附近某店铺和江北大道某工作室的顾客“只进不出”,还不时有人发出惊呼声,此异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根据办案经验,民警断定这两个地方有巨大的聚众赌博的嫌疑。获悉该情况后,城东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制定抓捕方案,组织全所警力兵分两路前往现场进行抓捕。

当天23时许,在涉赌人员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城东派出所民警、辅警将横州镇三角坪附近某店铺和江北大道某工作室内正在聚众赌博的21名违法人员抓了个现行,现场收缴一批赌资,以及一批用于赌博的麻将、扑克牌等赌具。

经民警审讯,涉嫌赌博的21名嫌疑人均对其参与赌博一事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置。(陈晓丹)

(责编:李敏军、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