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额度最高达3000万元 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1年08月31日11: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8月31日电 (彭远贺)为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工程,将“拥军优抚”落到实处,切实为退役军人创业排忧解难,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与柳州银行联合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了专属信贷产品“拥军贷”,并成功将“拥军贷”申请为“桂惠贷”特色信贷产品,享受“桂惠贷”三个百分点贴息政策。

“拥军贷”产品采用名单制管理,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提前收集退役军人创业实体融资需求,柳州银行根据名单直接对接借款人,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在申请范围方面,除退役军人创业者外,对于企业雇用退役军人达到企业现有在职员工人数15%以上的也可以申请。

该产品具有办理流程简洁、授信额度高、融资成本低、贷款期限长的优点,尤其是融资利率方面,退役军人及其创业实体除享受“桂惠贷”贴息三个百分点的优惠政策外,柳州银行还设置了优惠和特优两档利率,对于获得过功勋、属于烈士子女等特殊情况的退役军人创业者给予特优利率待遇。

“拥军贷”是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的专属信贷产品,也是由行政机构和金融机构联合申请的“桂惠贷”特色产品,充分彰显了柳州银行的社会责任感和对退役军人的关爱,既立足新时代拥军优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又将“桂惠贷”优惠政策与拥军优抚工作相结合,在全社会引导和树立爱国拥军的价值导向,致敬“最可爱的人”。

柳州银行海报。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