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灌阳:爱心助学 点亮学子求学路

2021年09月01日17: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到村里慰问困难学生。范涛摄
到村里慰问困难学生。范涛摄

“我是从水车镇走出去的,我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水车父老乡亲的支持和帮助,今天我有能力了,希望能够尽点绵薄之力,给家庭有困难的学生提供点资助,让他们能够安心地在学校学习,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爱心人士接过助学的接力棒。”广西开岭建设公司总经理蒋福家先生说。蒋福家是灌阳县水车镇德里村人,常年在外打拼的他,深刻体会到当代社会知识、学历的重要性,为了让家乡困难家庭学生在求学路上不留遗憾,便开始了他的“反哺”之路。

据了解,为了让家庭困难的学生能够上得起学、读得好书,水车镇详细摸排了解大学新生的家庭情况,并主动对接水车籍爱心人士、优秀企业家,为困难家庭学生进行资助,解决新生入学烦恼。(吴星锋)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