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富川:大学生踊跃报名应征入伍

2021年09月01日17:1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想要让自己的青春无悔,我决定到军营去接受锻炼,提升自己,为保家卫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近日,在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各级征兵干部动员下,大学毕业生岑权峰在全国征兵网站坚定的填写上自己的报名信息。

为做好征兵工作,富川瑶族自治县坚持科学筹划、提早准备,大力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入户宣讲和大学毕业生座谈会,把大学生作为征兵主体宣传,组织专武干部登门入户,一对一精准动员,多层次、全方位解读征兵政策、诠释参军优势,增强征兵宣传的精准度,最大限度增加高素质兵员征集基数,这些举措营造了良好的征兵氛围并得到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响应。

岑权峰毕业于南宁学院,他的大伯是退伍军人,他的父亲年轻时也对军营充满了向往:“孩子去应征我是非常支持的,也算是圆了我自己的军营梦,村委和县征兵办的干部们家访的时候详细地给我们讲解了相关的政策,我们家长完全没有后顾之忧。”据统计,今年秋季征兵,富川瑶族自治县已有大学生210人报名入伍,占比超过50%。(夏燕、李蓓蕾)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